你所不知道的赛博坦---赛博坦重建一周年趣味运动会

哈罗,放毒二人组又双来了||ヽ(* ̄▽ ̄*)ノミ|Ю

继七夕之后又做了个奇怪的梦,这次更离谱所以大概已经改的我自己都不认识了,天知道我明明是梦的领袖通二买总和12哥带狗跳舞啊!!!!!

叶砸砸有文要更新,于是今天你们只能忍受我的整理啦。

 @叶翎 来吧 又到了放毒的时间啦!

注意:

假设威总是十二的儿子只不过后来被马克西姆拐走了

六面兽因为上一部导演还没有给片酬(狗粮),于是还没有离开本宇宙

背景是tfp   ←然而tfp没有这么丧病的场景啊…(所以你们就随便看看吧)

天元们:

   1 Prima 先觉者

  2 Vector Prime  引天行

  3 Alpha Trion  钛师傅

  4 Solus Prime  赛天娇

  5 Micronus Prime  微天星

  6 Alchemist Prime  撷天萃

  7 Nexus Prime  经天纬

  8 Onyx 锐天骁

  9 Amalgamous Prime 幻天灵

  10 Quintus Prime  无常天

         11 Liege Maximo  马克西姆大帝
          
         12Megatronus 震天尊

  13 Thirteen 第十三天元

如果你没在本文看到你熟悉的类似大黄蜂啊隔板啊等领袖卫队的成员 这很正常 这就是个吐槽大纲文你指望什么呢╮(╯_╰)╭

如果你觉得本文完全不能连贯,请注意,这是吐槽大纲文,剧情是什么早就被马克西姆大帝带去火种源井底了。你要是觉得这篇文充满了吐槽那就是LOF主最近陪小孩看领挑每天都在脑内疯狂弹屏的后遗症。

如果你觉得本文满满的漏洞,这不是错觉!这不是错觉!这不是错觉!

本文一直在改小标题,因为小标题才是真相。

本文大前提:因为内战狗带的TF都变成火种重生了,必须重生不然本系列玩不下去了。

塞星现在一片祥和--大家都忙着带小火种呢。欢迎来到领袖的挑战下一番领袖的回归(并没有,不要信)

        离擎天柱跳井又回来,然后威震天莫名其妙带着他那个便宜爹回来并且竞选护星公成功,领袖和护星公共同主持赛博坦重建满一周年,本着工作之余也需要娱乐调剂生活,于是,本次活动就召开了。好了好了坐好,运动员要入场了。大家要拿爆米花的拿爆米花要拿高纯的拿高纯,没有高纯那就白开水凑合吧。

        首先我们先来介绍下本次参赛的队伍,不要相信本次活动是以参赛队伍作为单位的,都说了趣味活动了,你觉得能有什么按照规矩来的?喝口白开水压压惊吧。

        第一支入场队伍是领袖卫队,成员有Arcee   Bumblebee   Bulkhead  Wheeljack Smokescreen以及压阵的扳手大魔王Ratchet。大家热烈欢迎。对没有看错,领袖卫队没有领袖也没有通天晓指挥官。好,以上就是领袖卫队成员。

        第二支入场队伍是报应号精英队,你们不要刷屏,没入选的霸天虎你们安静点,谁让你们那个时候不在报应号服役。这支队伍成员有Starscream Soundwave Knock Out Arachnid Shockwave以及Eradicon,哦,报应号上的成员死太多了不得不拉了一只量产机来凑数真是悲剧。什么你们说Soundwave一拖二不公平,这没办法,毕竟如果我们选取隔壁IDW的Soundwave它一个人就够一致队伍了。刷屏的住手!我没有少报人,报应号精英队不带护星公玩已经是事实了,不服气的你们去对着震荡波的塞星坦克抗议去吧!

        现在我们欢迎第三队,上边抗议的霸天虎统统清屏清屏!不然你们就等着吃融合炮吧。

       我们的第三队比较特殊,按照成员的说法是他们都是落单的,分别是,被领袖卫队落单的Optimus Prime和指挥官Ultra Magnus,被大家一起落单的Predaking,从别的剧场跑过来的Sixshot,被落单的前霸天虎领袖现任护星公Megatron以及最近加入跳井协会三号会员的第十二天元Megatronus。谁在刷蠢爹,天猫玄铁是不是你们两?不要命了?!我看到又有人刷屏说不公平了,你们喊也没用啊,谁让他们几个落单了,只能凑一起组个队了,或者你们不想看领袖和护星公参赛?你们看领袖卫队没领袖,报应号精英队没护星公,公平不公平?很好,没毛病,十分公平!

        都说了这是大纲文所以... ...并没有什么比赛过程我们就交代一下部分项目的结果好了。

       本次比赛的最后结果是我们的护星公去月卫2捡垃圾捡了一个塞年。为什么?因为护星公和领袖打赌的时候嘴巴一秃噜:谁输了谁捡垃圾。嘘,你们不要戳穿他挖镇魂枪训练出来的职业身手。至于他们为什么会打赌呢?因为有个项目叫做花式打靶,买个床认为有了六面兽这只TF妥妥的能赢,六子自豪的表示正常比赛我都可以上!BBB参加了速射比赛本来很有信心哪知道落单队的外援六面兽这种这么无耻的机!六面兽表示自己好开心,一直到我们的PATAKING开始比赛,冲云霄续航能力持久,一把火过去什么靶都没了,六面兽表示:MMP!我那边的冲云霄和这个冲云霄完全不是一个物种啊!

       负重托举的冠军是Megatron,六面兽举起Ultra Magnus的时候以为冠军到手了,然后他后边的选手Megatron毫不犹豫的举起了Optimus Prime,2.0版本带飞行背包还踹着那把40米长的星辰剑。为了以防万一,Megatron还带着镇魂枪备用准备随时增重,其实他还准备了Megatronus作为候选砝码,因为Megatronus之前建议过六面兽去举冲云霄,巨狰狞体态的。但是六面兽表示受到了打击 还是去参加宠物竞速赛吧。十二天元的原话是这样的:你怎么不去举冲云霄啊?哦没事如果你举起了冲云霄 我就把我兄弟从井里捞出来举。你知道的 PATAKING也只是他的后代。六面兽:我不知道!我的宇宙没有什么天元!我不听!

       接着我们说一下六面兽参加的宠物竞速赛吧,这次参赛运动员还是挺多的有三个呢!激光鸟 六面兽冲云霄。你说才三个怎么能叫多,因为很多项目只有一个选手啊比如说震荡波参加的数独项目,本来通二和领袖自己要上的,但是和别的比赛冲突了。 领袖更加觉得需要推广义务教育了!该死的功能主义,领袖把前几任从CUP里面拖出来鞭尸了一遍。哦,不提数独项目,我们回到宠物竞赛,六子原来以为这个运动会是玩玩的,趣味嘛,然后就没有然后了。逼到变形飞机才赢--这什么鬼比赛才三个运动员就逼我N变了!!

        好歹拿了个冠军六子再接再厉去参加击破比赛,我,Sixshot,一机单挑一个星球没有问题,冠军是我的!一直到十二天元举起了镇魂枪,星球算什么,老子爆过U球。故事到了这里我们这篇文的名字其实已经叫做--小六不要以为你是六变就很牛,这个宇宙教做机。以及--我的对手都是我的队友,这个运动会不能玩下去了!

        现在我们来看看不是落单队内战的项目,比如Soundwave参与的破译项目,这也是个需要知识的项目,幸运的是这次的项目并不是单人,Soundwave边上还是站了一个选手的,隔壁的对手居然是卡车头子--诶?不是说是DPS机么?在边上加油的买个床护星公毫不犹豫的在报应号内线里吹了一把奥利安·前数据管理员·派克斯这样的Lord我们退货吧!差评!(其实你不是已经很熟悉这样的买个床了吗?)声波第一次觉得自己跟错了机。当然最后还是声波赢得了比赛,毕竟领袖不当数据员好多年了,但声波觉得自己年终奖无望了。由于卡车头子人品好,大大的夸奖了声波一番,让买总觉得自己慧眼识人,声波似乎又见到了年终奖的招手可能还会翻倍?声波第一次觉得,自己Lord这个猪拱到第13天元真是赚大了!连带我们都赚大了!

       救护车在拆机领域没有敌手,唯一的对手击倒一心只想烤漆。

       领袖参加了爬坡耐力地形赛,以直线爬越冰山地形的战绩创造历史。

       最后一项是团体赛--你画我猜,我们似乎看到了一个完全不认识的破坏大帝护星公。来我们采访下第十二天元:请问您对您儿子居然是大触这件事怎么看?

观众在疯狂弹屏:

大大大大求签名!

跪求买总本!!我没买到的本居然是破坏大帝的!

领袖悄悄凑过去问护星公有没有余本

弹幕继续疯狂:

领袖!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领袖!

领袖和我抢本,夭寿!

给BBB带的--领袖一本正经的回答,速射没拿到好名次的BBB表示两眼懵逼。

        至于最后多少人看了这个本呢 只有普神知道。从此行政楼有了一个阅览室,有一个书架上全是知名不具的本。很多阿宅为了朝圣一次次的参加公考。领袖微微一笑,深藏功与名--计划通

       本次运动会总结--六面兽很塞心,他准备放弃导演的狗粮报仇回自己宇宙去继续追求自家通二了,毕竟自己宇宙的柱子虽然武力值爆表还打不死自己。

        声波表示  Lord这白菜拱的好,除了Lord暴露了自己是触以后抢本的情敌变多了伐开心。

        小红:我真的出场过么?你们除了记得我是小飞机还记得什么!

第十二天元,十二天元忙着在天元频道聊天呢。天元频道刷屏刷的超快,毕竟别的天元都不用打字。

       Megatron:下次我们办个花式格斗大赛吧?

       Optimus Prime:回去就起草文件推行义务教育!下次我们举办脑力竞赛,谢谢。不过既然护星公说了,下次脑力竞赛的开场表演就由他表演军体术

        十二天元抽空抬了个头:十三说的都是对的,如果不对请看着星辰剑再说一遍。

场外疯狂弹屏:十二天元你是这样的天元!

        十二天元依旧忙着他的天元频道:too young to simple,我们所有天元都这样

        天元频道再次疯狂刷屏:我们的面部装甲啊!!!

        体操冠军Arcee表示,赛后她要约红蜘蛛去逛街。

        建筑大师隔板带着虎子量产机开心的建造下一个比赛的场地。

看完这群高层我们再也不担心塞星能打起来了--都是一群逗逼---来自于一位匿名观众

         所以这个比赛的名字其实叫做 赛博坦重建委员会高层才艺秀-直播

         促进广大高层干部彼此的感情,揭示高层你所不知道的一面 互通有无

          从此破坏大帝就变成了小马触帝-并没有这个外号,广大观众得知了护星公大人大触的身份。

以及:破坏大帝算个球,我们有了领袖。买总再发病打一顿就老实了。并且得到了十二天元亲笔御批。天元频道刷屏赞同。

买总吐槽:说好的补偿我不幸的童年呢?

天元频道一瞬间暴动

13还来我们给你幸福余生

十二天元来了一发高科技投屏,买总安静如鸡。

今天的毒就放到这里啦

我们下一发放什么毒?

买个床加入天元套餐频道?

评论(16)
热度(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