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夜

这里不是个写手,文笔渣OOC绝对跑不了。

声明:我绝对不可能拥有他们,我的梦想是多拥有几个塑料小人就足够了。


第一次发文,我只是一个被搞事的组长拖下水的人。

-------------------------------------------------------

本文背景:不知道什么都混合在一起的宇宙  PS:双王执政啦已经,开心嘛?

-----------------------------------------------

那场雨持续了一整晚,彻夜未停

一个TF推门进了油吧,要了杯高纯独自坐在了吧台的暗影中

今天的油吧TF很多,热闹,根本不会有TF注意一个躲在角落里的高大TF。

酒保见他始终一个,“嘿,今天TF很多不是吗?”

“是啊。”

“你今晚一个?没有其他机会来和你会合?”

“没有。”

“大家都在庆祝,你知道的,呃... ...”

“因为明天的飞船?”

“是啊,毕竟已经很久了。但是你似乎心事重重。”

“我的火伴在赛博坦之外浪迹了好多年,久到而今我已经忘记了他的面容。”

酒保没有发话,静静等待这个大型TF下一句话。

“都说赛博坦人不做梦,我梦到过和他的千万年相处,梦醒了,什么都没了。”

“对不起。”

“我该回去了。”

喝空杯子里的液体,黑暗里面的TF准备起身告辞。

“你不是唯一一个和我说了这段话的TF。”

“那时我还没回到赛博坦,我在一个油吧干活,也是这么一个雨夜,不一样的是那时候油吧都没什么顾客。然后一个银白色的军品闯了进来。体形比你还大,也是这个位子,上一间油吧灯光还要昏暗,他藏进阴影里之后就只能看到红色的光学镜了。”

暗影里的TF安静的等待酒保说完他的故事,沉默着。

“那位客人说他终于开始忘记一个记了很久的TF。我原来以为能听一个故事,悲伤也好开心也好,但是并没有。和你一样一言不发,自言自语了和你你同样的话。”

“然后呢?”

“起身离开了,没多久后我就听到了擎天柱领袖通告宇宙赛博坦和平了,欢迎流浪在外的赛博坦人回家,然后我就打包打包回来了,开了这家油吧。”

“虽然领袖和护星公打了这么多年,但是他们联合执政让赛博坦重新焕发生机,更胜以往。赛博坦真正如他们承诺那样进入了全新的时代。”

“我想他们听到这个评价应该会感到高兴。”

“所以你看,护星公明天就要归来了,大家都会去迎接。”酒保指了指热闹的人群隐约能听到“护星公”“归来”“飞船”等字眼,“你会出现吗?”

 

第二天,新首都的广场上,自发而来的TF挤满广场,迎接他们的护星公归来。

 

 

 

 

--------不想被捅的就到这里打住吧------

--------其实这已经是完结了,真的!--------

  ------准备好了?不能打我!------


---------你也可以当全新的片段看,看我真诚的光学镜  ○ ○ ----------

前任领袖单独一机行走在平原上,前方就是火种源井。

站在井口,红蓝色机体看了看怀里抱着的破碎的火种舱,里面早已空无一物。

“岁月静好 现世安稳”

“我希望一直这样下去”

“我爱你”

“我们回来了。再也没有什么能让我们分开”

下落的过程中,前任领袖似乎看到了那片光亮中有影影绰绰的机影在等待他。

(设定老威在双王执政之后某一天在外星战死,机体一直漂流在宇宙里,一直到某种契机被发现,最后塞星派飞船接已故护星公的残破机体归来。柱子也卸任很久了。)

不要伤心,你们想想他们都和平执政了无数岁月,这个只是最后的最后,还一起回归啦。

什么?机油叫我写中间的几千万年双王岁月。。。喂,我连这篇都是被拖下水的我怎么可能写呢!没文笔啊!!!!!

热度 21
时间 2017.08.09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