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震天尊在七夕那天回来了…

放毒就是这么爽!

叶翎:


  

脑洞是毛团儿的~ @紫毛团 

  

 

  

注意:

  

这是十三使徒的那位

  

假设威总是十一的儿子只不过后来被马克西姆拐走了

  

六面兽也不知道为啥跑了过来

  

背景是tfp   ←然而tfp没有这么丧病的场景啊…(所以你们就随便看看吧)

  

 

  

天元们:

  

   1 Prima 先觉者
  2 Vector Prime  引天行
  3 AlphaTrion  钛师傅
  4 SolusPrime  赛天娇
  5 Micronus Prime  微天星
  6 Alchemist Prime  撷天萃
  7 Nexus Prime  经天纬
  8 Onyx 锐天骁
  9 Amalgamous Prime 幻天灵
  10 Quintus Prime  无常天
  11 Megatronus  震天尊
  12 Liege Maximo  马克西姆大帝
  13 Thirteen 第十三天元

  

 

  

------------------------------

  

 

  

震天尊登上了报应号——他是来找他的那个被马克西姆拐走的可怜儿子的。

  

 

  

霸天虎的小弟们很兴奋啊,我们头的老爹来了啊,看来我们翻身有望啊。

  

 

  

然而震天尊来的第一件事是找他宝贝儿子聊天。

  

 

  

霸天虎的伟大事业?那是什么鬼?有我宝贝儿子重要吗?

  

 

  

下面是父子聊天(谈心)小剧场↓

  

 

  

震:儿子啊,爹对不起你啊,你这么多年受苦了啊。

  

 

  

威:没事,爹,我知道你也是无奈之下才…

  

 

  

……

  

 

  

【…算了还是省略吧】

  

 

  

等到震天尊从他宝贝儿子的舱室出来时,他给霸天虎杂兵们下达的第一个命令就是:把对头的那个蓝色集卡抢过来!

  

 

  

震(内心os):儿子不说老子这个做爹的难道还不知道他想要啥吗?这算是给儿子的见面礼了!儿子你看为父对你多好!你不就是暗恋多年未果吗?为父一出马,立刻帮你抢过来!…

  

 

  

结果那天领袖临时有事带着领袖卫队出去了,基地里就留了通二看着。

  

 

  

杂兵一看:蓝色!集卡!符合头儿他爹的要求!兄弟们上啊!把这家伙绑回去当头的压寨夫人!

  

 

  

通二:…mmp

  

 

  

结果杂兵们撤退的时候被回来的领袖卫队看到了。

  

 

  

RC:prime这群杂兵为什么要把通二绑回去?他脾气不好活像强迫症晚期的老太太有什么好的真是想不明白这群杂兵脑回路进水了吧

  

 

  

OP:……(RC虽然你说的没什么问题但我真的不太好附和你好歹那也是我弟啊)

  

 

  

所以领袖卫队就随着杂兵上了报应号。

  

 

  

——正好撞上迎面走过来的震天尊。

  

 

  

【为什么十三的脸色这么不好啊!!!!!——来自震天尊内心的咆哮】

  

 

  

震:诶十三你怎么来串门了?来来来你来的正好,我找到那个被马克西姆拐走的可怜儿子啦!你过来见见你侄子!他是不是很可爱!你看我还刚把我儿媳妇请来了!

  

 

  

OP:……

  

 

  

震:哦我儿子说他暗恋对象是个蓝色集卡,武力值爆表,特别喜欢在他脸上印最近流行的轮胎花纹…

  

 

  

OP:……(有种不太妙的预感)

  

 

  

领袖卫队:……

  

 

  

内线:

  

 

  

其他队员:大哥这个老年机是不是绑错机了…

  

 

  

震:诶十三,怎么这只集卡看起来和你这么像啊?

  

 

  

幸好这个时候威震天出来了。

  

 

  

震:哟儿子,来来来,见见你十三叔!你十三叔可厉害了!当年你爹加大哥两个打不过的U球你十三叔上去就成了!你多跟你十三叔请教请教以后就不会被你暗恋对象打的那么惨啦!(布拉布拉布拉)

  

 

  

威(内心os):mmp,为什么我就这一会不见对面头子就成了我叔?机生无望啊啊啊啊啊!!!2333…便宜爹你坑死儿子了…

  

 

  

震:十三你看这就是我那个被马克西姆拐走的可怜儿子!你看名字都跟我差不多!都怪马克西姆那个混蛋害的我宝贝儿子有了那么一个凄惨的童年!(布拉布拉布拉)

  

 

  

威(内心os):爹我求您少说几句您儿子面甲已经要挂不住了您这样您儿子以后该怎么在手下这群不省心的家伙面前树立威信啊iusiludxfkihfidddxnibnrughxdgn…….

  

 

  

然后六面兽来了——我也不知道他怎么来的——反正他也上了报应号。

  

 

  

——然后看到这个场景小六子也懵了。

  

 

  

六子:卧槽这个剧情怎么解!我上司的爹绑架了我对象想塞给我上司,我上司的暗恋对象带着队伍打上门来要人,还有我对象的机体哥哥是我上司他爹的亲兄弟,我应该怎么喊上司,在线等,急急急!

  

 

  

--------------------------------------------------

  

 

  

天元频道:↓

  

 

  

11:woc我的蠢蛋儿子看上了一个不得了的对象我是该夸有眼光还是赶紧带他跑路啊!事关机命!求助啊啊啊啊急急急急!!!

  

 

  

11:好了没事了,儿子能变赛星飞机,跑路没问题了。

  

 

  

11:我再也不嫌弃儿子能变飞机了!多好!连他老爹这个重量级的赛星坦克都能带动!棒棒哒!

  

 

  

11:…听儿子说这是他以前带小十三的卡车练出来的…

  

 

  

11:我的蠢儿子哦,为父是现在去给你买个保险好还是夸你眼光不错嘞…

  

 

  

11:算了我们还是先去垃圾星把为父唯一一把氪金武器挖出来吧…

  

 

  

11:夭寿啊!到底是哪个混蛋把飞行背包给了十三啊!谁给他升的级啊!谁送他的星辰剑啊!!!

  

 

  

9: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我送的飞行背包,你有意见?你当初捅我一刀我还没跟你算呢!

  

 

  

1:我送的星辰剑,不行?

  

 

  

11:……

  

 

  

11:…可…可以…没意见…

  

 

  

3:……

  

 

  

3:@普神这段我就不记圣约上成不?这实在是太丢天元们的面部装甲了…

  

 

  

3:虽然某些人可能本来就没有这玩意…

  

 

  

1:赞成。

  

 

  

普神:允许

  

 

  

-----------------------------------------------------------

  

 

  

霸天虎杂兵内部频道:↓

  

 

  

杂兵3号:我怎么觉得新来的头他爹看着牛逼但实际上脑子不太正常?他怎么和对面头子是兄弟?我们头怎么就这样平白无故的低了一个辈分?

  

 

  

杂兵3号:怎么办怎么办?这还有救吗?

  

 

  

杂兵7号:woc原来对面头子这么厉害!

  

 

  

杂兵2号:现在换阵营还来得及吗?

  

 

  

杂兵8号:卧槽原来这九百万年是家庭伦理剧啊!

  

 

  

杂兵2号:什么两个头头武力值这么牛逼绑一起还跑了!!!跑了!!

  

 

  

杂兵7号:霸天虎最黑暗的一段岁月真的降临了!

  

 

  

杂兵7号:【声波式绝望.jpg】

  

 

  

杂兵3号:要不我们选举红蜘蛛做霸天虎领袖然后我们跳槽吧!

  

 

  

杂兵2号:赞同!

  

 

  

杂兵7号:【声波式微笑.jpg】

  

 

  

…….

  

 

  

杂兵8号:+29887

  

 

  

…….

  

 

  

----------------------------------------------------------

  

 

  

霸天虎高层内部频道:↓

  

 

  

世界第一医官阁下:你们知道吗?Lord又回来了。

  

 

  

请叫我红蜘蛛陛下:???那个老家伙不是跑路了吗???

  

 

  

世界第一医官阁下:反正我前段时间见到他了,他手上还拿着那把传说中的镇魂枪,说是他亲爹送的。

  

 

  

请叫我红蜘蛛陛下:…!!!!

  

 

  

我是小红:…那个逗比机那么有来头!?

  

 

  

我是小红:Lord你不是壕啊!你是壕二代啊!!!!

  

 

  

我是小红:壕爹还送氪金装备啊啊啊啊!

  

 

  

世界第一医官阁下:然后Lord就拿着镇魂枪去竞选护星公了…

  

 

  

我是小红:……

  

 

  

万年面瘫表情包:……

  

 

  

红色灯泡逻辑怪:……

  

 

  

万年面瘫表情包:录音文件.mp3

  

 

  

请叫我红蜘蛛陛下:哦是的,没错,声波。我们最开始的计划是推翻议会,但你现在也是议员啊。

  

 

  

万年面瘫表情包:……

  

 

  

万年面瘫表情包:【声波式微笑.jpg】

  

 

  

红色灯泡逻辑怪:符合逻辑…

  

 

  

红色灯泡逻辑怪:个鬼!!

  

 

  

红色灯泡逻辑怪:用镇魂枪做什么不好?去竞选护星公?

  

 

  

世界第一医官阁下:不过这也是赛星最高武官了,想想也不错。

  

 

  

红色灯泡逻辑怪:……

  

 

  

红色灯泡逻辑怪:领袖那么厉害了需要他守护吗?!

  

 

  

世界第一医官阁下:……

  

 

  

请叫我红蜘蛛陛下:脸呢!!还叔叔!你和领袖偷拆的时候你喊叔叔么!!

  

 

  

万年面瘫表情包:……

  

 

  

请叫我红蜘蛛陛下:天元们知道你把13天元拱了怎么没打死你呢?

  

 

  

世界第一医官阁下:……

  

 

  

万年面瘫表情包:……

  

 

  

红色灯泡逻辑怪:……

  

 

  

==========================================

  

 

  

番外小剧场:

  

 

  

天元频道:↓

  

 

  

普神:11找到他家崽了——

  

 

  

普神:U球拿着棒棒糖拐的那个TF就是他家的。

  

 

  

1:报告普神,11他家崽看到13跳井太伤心就自我流放了。

  

 

  

普神:唉怎么跟11一个性子的呢?…

  

 

  

…………

  

天元频道:↓

  

 

  

普神:…11你个傻机!

  

 

  

普神:11你抢错人了!

  

 

  

普神:那个通二不是你儿媳妇!

  

 

  

…………

  

其实普神一直都挺喜欢11他家熊孩子的。

  

 

  

直到他拱掉了他的小十三…

  

 

  

普神:十一你过来!!!我打死你!!!!

  

 

  

震天尊:……

  

 

  

…………

  

 

  

普神觉得好芯塞,决定去找U球聊天。

  

 

  

U球表示他好委屈。

  

 

  

U球:什么?那个脑模块出故障的机是你孙子?

  

 

  

U球:woc我怎么着你了你要拖家带口的打我啊!

  

 

  

天元们:你想拉普神小手

  

 

  

U球:麻痹老子只是想谈个恋爱啊!!!!!!

  

 

  

普神:你拿棒棒糖拐我乖孙子。

  

 

  

U球:那是我找你约会看电影吃的零食!结果被你的儿子们打了一顿全撒了!!!你孙子看着眼馋吃了这也怪我?

  

 

  

普神:你还给我孙子整容,还整那么丑!!!

  

 

  

U球:你孙子太弱怪我咯?还有明明就好看多了,多几根刺多帅啊!

  

 

  

普神:……

  

 

  

11:你私自改我儿子火种!他现在都回不来了!

  

 

  

U球:他自己糖吃多了这也赖我?普神你家崽到底讲不讲道理?

  

 

  

普神:……

  

 

  

…………

  

 

  

普神:11要不你也跳个井吧,捞一下整容宝,把傻孙子整回来先,不然他就算和13火种融合把U球的血液传染病治好了我也不接收他。丑!拒!

  

 

  

11:…普神啊,为啥不让十三带着他一块回?这不是更方便吗?

  

 

  

普神:……

  

 

  

普神:没准你跳次井脑子就摔好了呢,连儿媳妇都能抢错真丢天元们的脸!

  

 

  

11:…(这也怪我?儿子没说清楚啊?)

  

 

  

--------------------------------------

  

 

  

录音机:号外号外!今天又是领袖跳井的日子,他已经把难度又调高了一个度,这次还带了护星公一起参赛,我们期待一下原型是塞星战机的护星公会不会击败领袖的难度!

  

 

  

录音机:让我们采访一下其他的TF对这件事怎么看。

  

 

  

【将话筒递给路边的一个TF】

  

 

  

TF(马克西姆大帝):我觉得赛星迟早药丸。

  

 

  

【咚——】

  

 

  

录音机:…诶呀,刚才路过的TF被我们领袖和护星公拉下井了,要不要组织打捞呢?

  

 

  

录音机:请继续关注事件进展,录音机将给您带来后续报道。

  

 

  

 

  

PS:第二天领袖和护星公准时上班,但是路过的那个TF并没有出现。

  

【12正式加入天元八卦频道】

  

【震天尊表示终于有机代替他天天被哈哈哈哈哈哈哈了】

  

 

  

END

  


 
评论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